分享
2016年09月06日09:54 第一财经日报

分享

  9月6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白宫5日已经取消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与辱骂他的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会晤。取而代之的是,他将与韩国总统朴槿惠会面。

  报道称,奥巴马和杜特尔特本应在老挝召开东盟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届时奥巴马将与杜特尔特谈及菲律宾的禁毒问题,包括假借禁毒名义的非法杀戮行为和政府未走法律程序执行死刑的情况。

  然而,杜特尔特并不以为然,并表示奥巴马总统在提出这些话题之前应该三思而后行。杜特尔特在即将飞往老挝之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警告道,他不会任由美国总统质疑他的“反毒品”行动。

  据法新社消息,杜特尔特更是“辱骂”奥巴马为“妓女的儿子”(Son of a whore)。他说:“你必须放尊重点,不要只是劈头盖脸地丢给我一堆问题和声明。你个‘妓女的儿子’,我会在会议中狠狠地骂你。”

  对此,奥巴马表示,对此次会谈的必要性表示质疑,他称杜特尔特是个“生动的人”,“我一直想确认,这样的会谈会不会是建设性的,并且能够达成一些共识的。”。

  在杜特尔特爆出此番言论之前,这位“不按套路”出牌的菲律宾新任总统似乎已经把他见过的美国官员骂了个遍。此前,他曾辱骂美国驻菲律宾大使,称其是“伪娘”;美国国务卿克里则被其称作是“疯子;;杜特尔特之前还曾就种族问题向奥巴马表示过不满。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男人追求数量,女人追求质量?

在一个更加合理的社会中,男女两性的欲望都可以得到更加自由的表达和实现,男女两性因此都应当比现在更快乐一些。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郭德纲怎会参不透“师徒”二字?
  • 公务员夫妻殴打母亲孝道哪去了?
  • 女娲与伏羲神话源头及其对哲学的影响
  • 《骆驼祥子》发表80年:手稿很少涂改
  • 9月请务必留意这10部美剧新戏(图)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教你玩转台北的独家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