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4日22:37 微天下

分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个黑客组织成功入侵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的电邮,再将部份电邮内容在网上曝光,鲍威尔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及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都感到不满;鲍威尔指,特朗普是国家耻辱,指他是白痴是褒扬他。

  特朗普是国家耻辱和国际恶棍

  “他就是一个国家耻辱和国际恶棍。”

  在泄露的邮件中,鲍威尔毫不掩饰对特朗普的厌恶之情。同时,鲍威尔将矛头指向特朗普所挑起的“出生地运动”,称他是彻头彻尾的种族主义者。

  科林·鲍威尔是小布什当政时期的美国国务卿(第65任),也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位黑人国务卿。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公开支持民主党籍的候选人奥巴马。

  在今年8月的一封邮件中,鲍威尔表示,“99%可以肯定,特朗普完全无法兑现其现在许下的承诺。”

  鲍威尔的助手佩吉·西佛里诺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邮件的内容都是真是的,但目前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此前,鲍威尔就表示不会为特朗普背书,并且在尽可能的回避任何有关这位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的问题。

  “他昨天说自己在4年任期内可以获得95%的民众支持,完全就是精神分裂者的幻想,”鲍威尔在一封邮件中表示:“即便他找了同盟做顾问,也无法挽回受伤害的女性公民。”

  鲍威尔更直言不讳的表示,如果让特朗普来代表美国形象,将会是一场国家灾难。

  “他就是一个国家耻辱和国际恶棍。”鲍威尔在6月的一封邮件中写道。

  “你们这些人被他玩弄于股掌之上,你们就是他的氧气。”

  被傲慢毁掉的希拉里”

  但是泄露的邮件信息显示,鲍威尔同样对希拉里也深表不满,认为她被自己的傲慢摧毁了。

  根据FBI在7月和8月披露的文件显示,希拉里称自己使用私人邮箱这招正是从鲍威尔那儿学来的。

  随后鲍威尔公开回应称此事与自己无关。这也与他在电邮中所写一致:“希拉里从不需要从我这里得到任何建议和允许。她早就这么做了。我给她的是关于我使用私人邮箱的原因和如何使用的写作指导。”

责任编辑:韩旭阳 SN205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钱克锦: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图)
  • 陈光标是“首善”还是“首骗”
  • 原东德总理:为何觉得希望在古巴?
  • 遆存磊:那些童书为什么儿童看不懂?
  • 《追凶者也》欠张译一个影帝奖
  • 吴淡如:为什么要用“不耐烦”推开爱
  • 科托尔:满城尽是黑猫警长(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