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1日21:33 央视

分享

  21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比利时、乌克兰、荷兰五国外交部长就马航MH17客机空难的刑事调查工作发表联合声明,声明说:马航MH17客机空难中期调查结果将由事件联合调查组于9月28日公布。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起飞,计划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却在乌克兰东部军事冲突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事件发生后,乌克兰政府军和东部亲俄武装相互指责是对方击落了客机。

  2015年7月11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表示:马航MH17客机空难的调查工作将分为技术调查和刑事调查两部分。

  由于在2015年10月13日,荷兰安全委员会已经公布了MH17客机空难的技术调查结果,因此预计本次将公布的中期调查结果与刑事调查有关。

  根据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的技术调查结果:击落MH17客机的是一枚由“山毛榉”(BUK)地对空导弹系统所发射的导弹。但技术调查结果并未说明究竟是谁击落了客机。(央视记者 朱雪松)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钱克锦: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图)
  • 陈光标是“首善”还是“首骗”
  • 原东德总理:为何觉得希望在古巴?
  • 遆存磊:那些童书为什么儿童看不懂?
  • 木有鱼丸也木有粗面,麦兜会怎样
  • 吴淡如:为什么要用“不耐烦”推开爱
  • 最精简最干货的九寨沟旅行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