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3日02:21 中国网

分享

  参考消息网 9月22日报道 英媒称, 澳大利亚当局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失踪之前曾出现机舱起火的观点表示怀疑。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22日报道, 本月早些时候,在马达加斯加发现的被认为属于MH370的飞机残片上有燃烧的痕迹。

  但是,澳大利亚有关当局表示,目前仍没有证据证明这些残片属于MH370,而残片上的深色痕迹也可能是由树脂材料,而不是燃烧造成的。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2014年3月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机上当时有239人。

  搜寻人员认为,这架航班首先偏离预定航线,然后坠毁在南印度洋。

  专门搜寻飞机残骸的专家吉布森(Blaine Gibson)在马达加斯加东南部发现了5个飞机残片,其中两个似乎有燃烧的痕迹。

  一些专家表示,如果燃烧得到证实,这可能为MH370失踪的细节提供更多的信息。

  但是,澳大利亚交通部长切斯特(Darren Chester)在星期四(9月22日)发表谈话说,初步分析结果同先前的推测不一致,没有证据显示残片曾受热或燃烧。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表的一份报告说,两个残片上的暗色痕迹是由涂在表面的半透明树脂造成的。

  报告还说,在其中一个残片上有3个小的燃烧痕,但这个热破坏似乎是近期造成的,属“局部过热”。

  此前在马达加斯加附近区域还发现过其他飞机残片,其中一些已经被证实属于MH370。

  吉布森是美国西雅图的一位律师,在东非地区采取了自己个人资助的搜寻行动。

  澳大利亚领导了对MH370的搜寻工作,通过专用搜寻船使用了水下无人潜艇和声纳探测器。

  参加搜寻行动的还有马来西亚和中国,目前已经搜寻了12万平方公里搜寻区之中的10.5万平方公里的范围。

  各国同意,由于缺乏“可靠的新信息”,搜寻工作可能在今年年底结束。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有图有真相:"部队整容学院"太炫(图)
  • 王路:我为什么不喜欢众筹
  • 为什么我们和西方人的想法不一样?
  • 熊培云:世界离独裁到底还有几天?
  • 《釜山行》成亚洲丧尸片新标杆
  • 暖小团:离婚也是爱情的一种结果
  • 日本:有趣的慢火车旅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