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30日03:42 新华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快讯:美国总统奥巴马29日宣布,因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而对俄进行制裁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媒体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美国从华盛顿和旧金山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官,令其72小时内离境。

  媒体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美国12月30日中午起禁止俄罗斯外交官进入领事馆。 美国关闭俄罗斯驻马里兰和纽约的领事馆,其原因是这些领事馆似乎从事情报工作。 奥巴马表示,美国政府近期将向国会提交有关“俄罗斯干预选举”的报告。 奥巴马将驱逐的俄罗斯外交官称作“间谍”。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在美国顶尖研究所做博士后

这让我想起在中国已经消失的社会现象:单位。曾几何时,一群人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高校科研经费,不能成为权力的游戏
  • 《水浒传》梁山好汉是如何过元旦的?
  • 国画大师为何穷得要靠别人来救济?
  • 全球最美女星林允凭啥排第14名?
  • 如何应对男人的那句我想你了?
  • 到天津没去这儿,就像到巴黎没去铁塔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