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5日19:16 央视

分享

  原标题:马来西亚警方敦促朝鲜外交官员协助调查朝鲜籍男子遇害事件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警长阿布沙马25日向媒体表示,针对一朝鲜男子在马身亡案件,如果与案件有关的朝鲜外交官始终拒绝协助调查,警方有可能向其发出逮捕令。

  阿布沙马表示,警方将给出该外交官合理时间协助调查,如拒绝,警方将根据马来西亚法律向其发出协助调查通知,强制其面对调查团队;如再次拒绝,警方有可能向法庭申请逮捕令。

  22日,马亚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表示,有一位朝鲜外交官和一名高丽航空人员涉及此案并且仍在马亚西亚,并呼吁朝鲜大使馆协助两人调查。(央视记者 建兵 骆魏 窦筠韵 悦舟 梁慧)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川普的气质最像哪个前苏联领导?
  • 蒋经国禁赌的妙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为什么那时候文艺女青年都想要嫁张岱
  • 当四海八荒变十里八村,这很乡村爱情
  • 王鸥揭秘80后夫妻面临的四大难题
  • 颠覆!亲探日本名店,匠人原来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