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11:03 环球网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据日本共同社3月22日消息,日本政府相关人22日透露,朝鲜可能于当天早晨从东部元山附近发射了数枚导弹。导弹的类型等尚不清楚,也有消息称发射失败。

  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话称,美国军方认为朝鲜可能于近几日进行新的导弹发射。

  据该消息人士称,美国军方记录下导弹发射架移动以及在日本海沿岸的元山市为朝鲜领导人建造专门包厢。美官员补充称,美国加强了对朝观测,从卫星、无人机和其他飞行器进行侦察。报道称,美国官员表示暂不了解是什么导弹型号。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韩联社3月22日报道,韩国军方称,朝鲜今早再射弹,但未能正常发射,此次导弹试射失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只懂砸钱的国足,真该学下这个秦国人
  • 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妻子后代
  • 闫文盛:我们为什么会亲近文学?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家有挑剔婆婆,认为我配不上他儿子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