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6日00:27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班农被美国安委撤职 曾被称为最危险的政治人物

史蒂夫·班农(Stephen Bannon)此前担任白宫首席战略师和资深顾问史蒂夫·班农(Stephen Bannon)此前担任白宫首席战略师和资深顾问

  据美国CNBC报道,特朗普高级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被重组后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撤职。

  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男,曾任极右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执行主席。

  据彭博社商业周刊披露,在参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之前,班农是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执行主席,在他的带领下,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成了美国“另类右翼运动”(alt-right movement)的龙头媒体。该运动反对多元文化,维护“西部价值”,通常被跟白人至上主义联系在一起。

  据了解,班农还曾利用其新闻平台专门发表一些谴责温和派、左翼政客的言论,另外还会对女性、女权主义支持者、政治正确性支持者、穆斯林、跨性人进行言语攻击。彭博将他称之为“美国最危险的政治人物”。(综编/侯兴川)

  来源: 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游行、反恐、分权:普京的2017挑战
  • 成吉思汗与蒙古帝国的后裔今何在
  • 薛宝钗一世孤苦,因这一念之差的选择
  • 男人打100个嗝就死?还有这种电影?
  • 你担心伴侣和TA的初恋旧情复燃吗?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