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2日02:38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卡尔文森号北上朝鲜遭遇不利 F18战机折翼了

F-18战机降落“卡尔文森号”时失败弹出机舱。(资料)F-18战机降落“卡尔文森号”时失败弹出机舱。(资料)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扬言已派出无敌舰队至朝鲜半岛,核动力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日前在印度洋演习后,开始北上朝鲜半岛水域,唯似有出师不利之势。美军周五宣布,舰上一架战斗机尝试降落时失事,机师被迫弹出机舱逃生,幸安然无恙。

“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震慑太平洋。(资料图片)“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震慑太平洋。(资料图片)

  事发菲律宾南部的西里伯斯海。第7美军舰队司令部在声明中指,该架F-18超级大黄蜂战机当时完成例行飞行任务,正处于着陆的最后阶段时发生事故,机师弹出机舱,获直升机救回,未有受伤。当局正调查降落失败原因。西里伯斯海距离朝鲜半岛约3700公里。

  朝鲜《劳动新闻报》曾在20日一篇社论中称:“在超级强大的先发制人的袭击中,我们不仅将完全并顷刻消灭美帝国主义的侵略,还将把美国本土化为灰烬”。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