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19:30 重庆晨报

分享

  原标题:文在寅上台后朴槿惠拒看新闻埋头读词典 牢房内景曝光

朴槿惠牢房内景,床头放着《圣经》和英文词典等书籍。朴槿惠牢房内景,床头放着《圣经》和英文词典等书籍。

  海外网消息,朴槿惠受贿案明天(23日)将迎来首场公审,届时朴槿惠将亲自出庭受审。据悉,自3月31日被收押以来,朴槿惠已经有50多天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近日有韩媒报道了她在狱中的最新状况,称她除了与律师见面外,其他时间都是埋头读英文词典。文在寅当选韩国新任总统后,她远离电视和报纸,拒看一切新闻,集中精力准备23日的公审。对于朴槿惠的行为,有分析认为,即将面临公审,朴槿惠的压力很大,她或许是为了忘掉复杂的现实,才会像读菜单一样翻看枯燥无味的英文词典。

  据韩国JTBC电视台近日报道,首尔教化总部一位负责人称,朴槿惠除了与柳荣夏律师见面以外,其他时间都是埋头读英文词典。狱警们一直在关注她的动向,谨防意外发生。文在寅当选韩国新任总统后,她还远离电视和报纸,拒看一切新闻,集中精力准备23日的公审。

  对于朴槿惠的行为,有分析认为,即将面临公审,朴槿惠的心境非常复杂,她或许是为了忘掉复杂的现实,才会像读菜单一样翻看枯燥无味的英文词典。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上个月柳荣夏律师曾给收押的朴槿惠带了8本书,其中包括《圣经》和这本英文词典。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6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当天进行第二轮“公审准备期辩论”,因受贿、逼捐等18项罪名被起诉的朴槿惠通过律师否认了所有指控。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