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09:09 环球网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原标题:韩国女海军中尉疑遭强奸自杀:我将会在这世上消失

  海外网5月26日电韩国一名女性海军中尉日前称被上司强奸,宪兵随后将涉事军人逮捕,但他否认控罪。该女兵周三被发现于寓所内自杀,令韩国公众再度关注部队男性骚扰女兵的情况。

  据香港东网报道,韩国国防部周四表示,该女性海军中尉被发现于寓所内自杀,并留下一张纸条写道﹕“到了明天,我将会在这世上消失。”

  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女兵早前曾告诉男友,自己被人强奸,她明显是自杀而死。韩国军方随后拘捕了一名海军上校,他承认曾与该女兵发生关系,但否认强奸指控。

  韩国军人权益中心发言人指,该事件为部队男性上司滥用职权侵犯女下属的典型范例,尽管军方尝试避免该情况的发生,此类事件仍持续令人震惊。调查显示,韩国部队过去5年中,曾出现111名女性士兵遭男上司性侵犯的案例。(综编/海外网朱惠悦)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拒绝刻奇,别让感恩教育变成作秀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白鹿原PK欢乐颂的杀手锏是啥?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