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09:40 央视新闻

分享

  25日,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军方承认在3月份的一场空袭中造成至少105名伊拉克摩苏尔平民死亡。美军中央司令部称,他们本来计划空袭极端组织的两个狙击手,然而,空袭引爆极端分子藏匿在建筑物内的炸药,建筑物大面积倒塌,导致聚集在低层的大量平民死亡。美国官员表示,空袭之前很难预测建筑物内有没有平民。

  国际联盟空袭被指炸死摩苏尔平民

  今年3月据多家媒体报道,有目击者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在伊拉克摩苏尔实施的一次空袭中造成至少200名平民死亡。3月25日,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称,初步评估显示,国际联盟于当月17日在摩苏尔西部城区实施的一次空袭与据称发现多名平民死亡的地点相符,空袭是在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请求下展开的,国际联盟已正式调查空袭是否造成了平民伤亡。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拒绝刻奇,别让感恩教育变成作秀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白鹿原PK欢乐颂的杀手锏是啥?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