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8日20:2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印度籍工人在哈萨克斯坦参与斗殴 逾60人遭遣返

 (资料图) (资料图)

  海外网9月8日电 日前,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在该市阿布扎比广场综合建筑群工地的60多名印度工人与当地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参与斗殴,将于近日被遣返。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在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阿布扎比广场建筑群工地入口检查处,哈萨克斯坦安保公司工作人员与多名籍印度工人发生冲突。哈萨克斯坦国家机构和执法机关工作人员随后赶赴现场,事态得到遏制。据悉,事件导致2名印度工人分别受瘀伤和皮外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多名哈萨克斯坦公民也被追究行政责任。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Arabtec Holding PJSC公司领导表示,“61名印度籍工人因违反纪律、扰乱阿布扎比广场工地公共秩序,将于近日离开哈萨克斯坦,有23人将率先离开。”

  阿斯塔纳政府方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允许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政府方面负责人还表示,希望来哈的外国公民严格遵守哈萨克斯坦法律、按道德伦理标准行事,尊重哈萨克斯坦民族传统。(综编/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