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2日19:1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安倍预计将连任日本首相 其联盟在大选中获胜

  海外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消息,日本大选出口投票显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执政联盟在下议院选举中获得多数票而取胜,安倍晋三预计连赢连任。

  另据央视网想休息,今天(10月22日)是日本众议院选举的投票日。根据最新的日本媒体的出口民调显示,自民党将单独获得众议院半数以上席位,联合执政的自民公明两党合计议席将超过三分之二。最终投票结果预计将在22日深夜出炉。

  出口民调,是私营调查机构在投票站出口处对刚刚走出投票站的选民进行的一项调查,通过直接询问选民投给谁来预估选举结果。由于计票工作通常要持续好几个小时甚至几天时间,负责出口民调的调查机构通常受雇于媒体,根据收集的信息进行分析,以便在投票结果公布之前提前对选举结果做出估计。

日本朝日新闻出口民调日本朝日新闻出口民调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