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25日将派冰球女队赴韩:希望早日共同训练

朝鲜25日将派冰球女队赴韩:希望早日共同训练
2018年01月23日 21:2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原标题 朝鲜25日将派冰球女队赴韩:希望早日共同训练

2017年4月,韩国江陵,朝韩冰球选手在赛后互相握手2017年4月,韩国江陵,朝韩冰球选手在赛后互相握手

  海外网1月23日电 据韩联社23日报道,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方面当天晚上向韩方通报称,将在25日派朝鲜冰球女队和先遣队赴韩。朝方还表示,“希望早日赴韩进行共同训练”。此次派遣的朝鲜冰球女队共有15人,包括1名教练、12名选手和2名支援人员。

  当地时间20日,韩朝与国际奥委会有关朝鲜参奥的会谈在瑞士洛桑举行,会议决定韩朝组建女子冰球联队参加平昌冬奥会,这将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支女子联合冰球队。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