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艺术团将赴朝鲜演出 韩剧OST女王白智英或同行

韩艺术团将赴朝鲜演出 韩剧OST女王白智英或同行
2018年03月19日 14:4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原标题:韩艺术团要去朝鲜演出 韩剧OST女王白智英或同行

韩国歌手赵容弼和李仙姬韩国歌手赵容弼和李仙姬

  海外网3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歌坛19日消息称,韩国歌手赵容弼、李仙姬将于4月初随韩国艺术团前往朝鲜平壤演出,尹道贤和被称为“韩剧OST女王”的歌手白智英也正在考虑是否一同参加访朝演出。

歌手白智英歌手白智英

  报道说,2005年,赵容弼曾在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举行单独演唱会,献唱《朋友啊》《请回到釜山港》《虚空》等名曲,获得观众起立鼓掌。演出结束后,赵容弼一行还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得到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的接见。

韩国歌手尹道贤韩国歌手尹道贤

  而另一位实力唱将李仙姬,曾于2003年参加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开馆纪念演出,歌唱《致J》《美丽的江山》。而2002年曾在平壤演出的尹道贤乐队,以及尚无访朝演出经验的白智英也已接到出演提议,目前尚在考虑当中。

  从此前先例来看,除上述老歌手以外,艺术团还可能包括偶像歌手。水晶男孩、Fin.K.L、神话和Baby V.O.X等偶像组合此前也有赴朝演出经验。

  据了解,白智英有多首传唱度超高的热曲,代表作包括《像中枪一样》《那个女人》以及热播剧《屋塔房王世子》的主题曲《过了很久》等。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演出朝鲜艺术团在韩国演出

  韩联社称,本月5-6日在韩国总统特使团访朝期间,朝鲜邀请韩方艺术团访问平壤,双方进而商定艺术团于4月初访朝,为朝朝首脑会谈预热,同时以此答谢平昌冬奥会期间,由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的朝鲜艺术团访韩演出。

  另外,韩朝20日将在边界板门店地区朝方的统一阁开会,讨论韩方艺术团访问平壤事宜。(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