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小埃连离开马里兰州抵达华盛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8:53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25日消息,小埃连父亲朱安的律师格里高里-克雷格在本周四晚上发布的声明中证实,小埃连一家已离开马里兰州抵达华盛顿西北部的ClevelandPark区,以便于朱安与克雷格联系方便,因为克雷格本人就居住在这一社区。周四下午,一些目击者看到一辆大篷车驶离小埃连一家在马里兰州曾居住了一个月的乡间寓所。而埃连已到达华盛顿的消息最早得以证实,是因为古巴外交使团团长已于周四晚上驱车前往埃连一家的新住所进行探望。

  据称,埃连一家现在的寓所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曾经是美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的总部,距离副总统戈尔的私人别墅仅几个街区之遥。

  对于离开马里兰州抵达华盛顿,律师克雷格认为,马里兰州的乡间寓所无疑对埃连一家不再沉浸于前几个月发生的一连串事件的阴影中大有好处,但那里毕竟过于闭塞,不利于埃连的父亲了解儿子能否返回古巴这一案件的审理情况。目前,埃连一家仍在等待美国法院就埃连的去留做出最终判决。父亲朱安希望能够带埃连一同返回家乡。(翰章)





相关报道:小埃连华盛顿安新家
          埃连事件破了迈阿密的钱财
          古巴男孩祝他的外祖母“母亲节”快乐
          泰国“埃连”滞留美国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