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人员拼出“科尔”号爆炸案嫌犯的画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14:18

  亚丁消息:据消息人士周六透露,也门调查人员根据当地渔民、客栈老板和一个12岁儿童的描述拼出了美国“科尔”号军舰爆炸案中两名嫌犯的画像。

  这位匿名的消息人士称,这些画像将被送到埃及和沙特阿拉伯,与参加阿富汗反抗前苏联的斗争的阿拉伯老兵的图像对照。也门总统称目击者已经认出其中一人是一位埃及人,已经有多名阿富汗战争中的阿拉伯战士因为与“科尔”号爆炸案有关联被拘留。内政部长候赛因-穆罕默德-阿拉伯周六称,这位埃及嫌犯是否属于本-拉登的组织还不能确定。

  消息人士称也门的拼图师根据与渔民的交谈绘制了这些肖像草图,两名嫌犯曾向他询问亚丁港船只进出情况。拼图师还至少还向案犯准备爆炸地点的至少三名当地居民以及一位12岁的儿童了解了情况,一名嫌犯在爆炸发生前曾雇这个小孩帮他看汽车。目击者称两名嫌犯体格匀称,其中一人长有络腮胡。

  内政部长阿拉伯周六在沙特阿拉伯称调查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但也门仍不能确定涉案人的身份。他还说美国调查人员“没有插手”调查工作。

  阿拉伯的这番表示是在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和FBI局长刘易斯-弗里赫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要求也门政府进一步合作后发表的。亚丁的一位美国高级官员周六表示,美方对也门在本案的调查方面的合作没有什么不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也门拒绝美插手“科尔”号调查 美部分人员回国(2000/10/29/ 13:05)
美国要求也门政府允许美方参预调查爆炸疑犯(2000/10/28/ 13:43)
恐怖组织扬言下月炸弹袭击纽约时代广场(附图)(2000/10/28/ 11:33)
拉登被认定为美国驱逐舰爆炸案幕后真凶(2000/10/28/ 09:22)
也门连续发生爆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