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3日11:26 新浪智库

分享

  一、当前现状

  进入2016年,宏观政策进入全攻全守时代,以供给侧为攻,以需求侧为守,攻守力度都会大大加强,随之而来的是资产价格的高波动。

  那么,在宏观政策全攻全守的时代,如何看清全球经济及中国经济的走势?如何分析中国经济政策的走向?企业又该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该用什么样的配置策略?如何在高波动时代,防范高风险,而获得高收益?这一系列问题,成为摆在所有企业面前的重大课题。

  二、团队优势

  近年来,新浪智库金融服务专家委员会凭借团队扎实的宏观研究和策略分析为基础,细分领域,深耕细作,现在业内具备较高专业声誉和品牌影响力。针对新时期企业、个人遇到的投融资问题、资产管理配置、风险防范等问题,新浪智库金融服务专家委员会将提供投融资、投资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培训及论坛活动。

  同时,我们通过品牌号召力积累了大量的相关资源,覆盖金融机构、地方政府、咨询公司、实体企业、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各个环节,能为受训人员提供更加完善的知识和实践体系。

  三、主要讲师

  管清友  新浪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

  朱振鑫  民生证券研究院宏观研究主管、民生证券研究院PPP研究中心负责人

  赵福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副主任

  王国刚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

  贾康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

  姚余栋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原所长

  范剑平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

  张燎  济邦咨询创始人、董事长

  罗峥  平安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总裁、中国城市临空经济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中国通用航空产融协同发展创新联盟副理事长

  王俊  博时基金研究部总经理

  四、主要活动

  (一)高峰论坛

  1、主题演讲环节:邀请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等代表,从各自角度进行主旨演讲。

  2、高峰对话环节:邀请嘉宾围绕热点投融资议题进行对话。

  (二)内部培训

  针对特定的高关注度、亟待解决的新议题,向客户及定向邀请的嘉宾,进行集中的内部培训和讨论,促成相关方的合作,探讨可行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刘国良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有图有真相:"部队整容学院"太炫(图)
  • 刘德华怒斥保安值得点赞吗?
  • 为什么我们和西方人的想法不一样?
  • 金庸小说中的受虐狂哪里有痴情可言?
  • “黄晓明承认Baby怀孕”现反转门
  • 暖小团:离婚也是爱情的一种结果
  • 日本:有趣的慢火车旅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