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2日11:09 北京时间

分享

  原标题:新买手机自拍,“像抹粉底一样!”男子很不满,经检测,手机自带“美颜”不能改

  杭州的鲁先生在某手机专柜买了一部手机,鲁先生说,用这部手机自拍,拍出来的照片不太像自己,他有点没法接受。

  鲁先生:“自拍脸变形,还发白,感觉特别难看,就是拍完之后,就是脸特别僵硬,发白,很不自然。”

  11月9号,鲁先生在杭州某手机专柜买了一部新手机,花了2450块钱。鲁先生说,拿着新手机自拍时,效果并不像销售说的那样。

  鲁先生:“他就跟我讲手机自拍效果很好,当时外观,我看下可以,我挺满意的,就用完之后,我一自拍,开始是脸变形,昨天过来给我调色,调了之后,脸还是发白,就是和正常脸色不一样。”

  经检测:是手机的自带美颜效果

  鲁先生找手机厂商方面沟通,对方表示如果鲁先生对产品质量有疑问,可以到指定地点进行检测。

  经检测,鲁先生所说的自拍过白,是因为手机的自带美颜效果。

  鲁先生现场就用新旧手机分别自拍了一张做对比。

  鲁先生:“肯定不舒服,肯定是,我自己看着都不舒服,照完之后脸色很白,你知道吗,就好像抹上了粉底一样,最好他给我退掉。”

  手机店经理:“稍微把这个曝光率提高,提高了以后就起到了美颜、祛痘的效果。”

  鲁先生:“这一照,照完脸色,你看。”

  手机店经理:“这个照了以后,就把斑什么都去掉了。”

  鲁先生:“但是它特别不自然,是不是?”

  手机店经理:“其实现在女孩子就喜欢这种。”美颜功能无法关闭,愿意给鲁先生更换手机。

  经理表示,这款手机的拍照系统自带美颜功能,无法关闭。他们愿意给鲁先生更换一部手机。鲁先生对此表示接受。

  来源: 1818黄金眼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