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今日新增本土感染者3例

北京今日新增本土感染者3例
2022年06月20日 16:23 北京青年报

  [#北京今日新增本土感染者3例#]6月20日,北京市第37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现场获悉,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6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5例。6月20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感染者3例。

  发布会要点

  北京要对涉疫重点区域连续3天开展核酸筛查(北京日报)

  6月2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1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要对涉疫重点区域连续三天开展核酸筛查。(北京日报记者 孙乐琪 刘苏雅)

  北京:要以最快速度做好新发疫情处置(北京日报)

  6月2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1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要以最快速度做好新发疫情处置,边流调、边排查、边管控、边横传,严防疫情风险外溢。

  北京昨日新发现的社会面病例再一次敲响警钟,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北京日报)

  6月2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1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昨日新发现的社会面病例再一次为我们敲响警钟: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点击进入专题:
北京增3例本土感染者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