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申办2010年世博会专题 > 正文

网友农民浪子:开世博会对上海来说是个小case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15:02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

  上海,是中国最为开放的城市。当众多公司纷纷把总部搬到上海时,就已经在说,上海将成为中国经济的龙头。上海经济的良好发环境,得益于上海政府在经济政策与领导的开放意识上的世界接轨。申办2010年的世博会,是上海,乃至中国证明自己的国际影响力的大好机会。功到自然成!我相信,开个世博会,对上海来说,是个小case。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北外滩将建国际客运站 游轮直通威尼斯(2002/06/21/ 12:10)
陈良宇市长向访沪的境外媒体介绍申办世博会情况(2002/06/21/ 12:05)
上海“外滩一体化开发”方案出台 推进五大产业(2002/06/21/ 11:54)
世博网第一个通讯站在上海宝山区成立(图)(2002/06/21/ 11:40)
网友飞火流星:上海更象是通往未来世界的中国窗口(2002/06/21/ 11:34)
网友epooc:上海做为中国经济发展龙头申办定成功(2002/06/21/ 11:30)
信心来自哪里?--上海承办2010年世博会实力篇(2002/06/21/ 10:54)
如申博成功 上海将建全国最大的世博展馆(2002/06/21/ 10:52)
图文:上海的高僧们穿法衣踊跃签名支持申博(2002/06/21/ 10:49)
图文:上海宝山区淞南镇镇长挥毫作画助申博(2002/06/21/ 10:46)
上海申办2010年世博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