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申办2010年世博会专题 > 正文

申博呼声传到三亚 六旬老人单骑七千公里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02:29 新闻晨报

  “争当文明使者,争为申博添彩”,骑单车南下申博的浦东老人杨根明日前凯旋。

  3月12日上午,65岁的杨根明告别家人后,走四川,过海峡,抵达海南三亚,再经广东,穿福建,返回上海。历时近3个月,行程7091公里。

  “沿途骑车特别艰苦,在川北翻越海拔4200多米的雪山顶时,我套上了随身带的7件上
装、6条裤子、4双袜子,但还是感到很冷。为了不被冻僵,我又是推又是骑,就是不敢停下……”杨根明向邻居们诉说着沿途的艰辛。

  杨根明单骑南下申博,得到了沿途各地政府及群众的热情支持和帮助。4月17日途经昆明时,碰巧是当地的旅游节,云南省旅游局长听说了他的故事,当即特批让其免费参观昆明世博园、民族村、石林,向当地群众宣传申博,湛江的富丽华大酒店特意为他举办“助申博大型签名活动”……杨根明是上海老年人自行车骑游协会会员,退休后,曾于1999年骑车8700公里到过西藏拉萨,2001年骑车5500多公里北上黑龙江漠河。晨报通讯员舒祖康记者黄继抗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代表团将于7月2日进行世博会申办陈述(2002/06/25/ 13:36)
上海为申办世博会发行纪念章 配合申博代表团陈述(2002/06/24/ 23:25)
上海规划为世博会提供400公顷会址(2002/06/23/ 15:22)
上海全力申办2010年世博会 世博园区规划面积增加(2002/06/22/ 16:26)
新浪网友:举办世博会可以加紧两岸团结(2002/06/21/ 15:07)
网友农民浪子:开世博会对上海来说是个小case(2002/06/21/ 15:02)
上海北外滩将建国际客运站 游轮直通威尼斯(2002/06/21/ 12:10)
陈良宇市长向访沪的境外媒体介绍申办世博会情况(2002/06/21/ 12:05)
上海“外滩一体化开发”方案出台 推进五大产业(2002/06/21/ 11:54)
世博网第一个通讯站在上海宝山区成立(图)(2002/06/21/ 11:40)
中国申办2010年世博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