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在线节目实录专题 > 正文

《法治在线》两会期间将推出大型系列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04 法治在线

  两会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法治在线》栏目推出特别节目——《构建和谐社会——与公安厅局长面对面》,3月3日至14日连续播出,敬请关注。

  3月3日 北京篇 展示北京警方通过防控网、巡逻网、社区网、治安网四张网构建首都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体系。

  3月4日 上海篇 展现上海警方快速反应、网络化巡逻、启动预案指挥系统快速侦破钻石窃案等大要案件的现代警务机制建设经验。

  3月5日 浙江篇 浙江警方科技强警经验,向科技要警力、以科技保平安。

  3月7日 天津篇 通过四级信访接待制度,执法为民、为民解忧。

  3月8日 江苏篇 在 “平安江苏” 的整体概念下,江苏警方通过命案攻坚,防控体系构建等工作为江苏社会治安带来的新变化。

  3月9日 重庆篇 展现重庆警方调动多警种启动应突机制,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重庆经验。

  3月10日 山东篇 大练兵、大变化 ,展现山东警方的大练兵经验。

  3月11日 河南篇 令6万中原警察警威大振的督察风暴,令亿万中原百姓为之动容的督察治警,走近河南省公安厅督察队,体验真督察。

  3月12日 广东篇 新形势下严打经济犯罪的新经验。

  3月14日 云南篇 展现云南警方2004年打击毒品走私工作中的难点与亮点 探讨禁毒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问题。

  相关专题:法治在线节目实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