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网上有奖游揭晓 30幸运儿免费游四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01 四川新闻网
2005网上有奖游揭晓30幸运儿免费游四川(组图)

“2005魅力四川有奖游”活动抽奖仪式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05网上有奖游揭晓30幸运儿免费游四川(组图)

四川省旅游协会张会长抽取一等奖获得者名单


2005网上有奖游揭晓30幸运儿免费游四川(组图)

团省委青工部李部长抽取二等奖获得者名单


2005网上有奖游揭晓30幸运儿免费游四川(组图)

四川省委外宣办网络处有关负责人抽取一等奖获得者名单


  (本网记者 刘侠)“相约四川,感受红色魅力”,9月20日下午,继2003年和2004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活动后,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四川新闻网、四川旅游信息网、京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魅力四川·2005红色之旅有奖游暨走进康定情歌的故乡——甘孜”活动,在喜马拉雅酒店举行了抽奖仪式。

  在当天的抽奖仪式上,省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对抽奖仪式进行了现场监督,来自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四川等地的30名幸运儿(另有海外获奖者6名,由组委会另行通知),获得了10月中旬免费游四川的特别大奖;500人获二等奖;1000人获三等奖。

  今年的“魅力四川·2005红色之旅有奖游暨走进康定情歌的故乡——甘孜”活动主题为“红色旅游”。为让网民对四川旅游资源有更多的了解,“魅力四川有奖游”活动在网上推出了旅游新视点等内容,将四川新开发的景点、景区在网上作详细的介绍。结合红色之旅主题,今年“魅力四川有奖游”重点推出了“康定情歌的故乡——甘孜”活动。在甘孜州既有泸定桥、大渡河等红色旅游资源,又有康定跑马山、冰川森林海螺沟、丹巴大碉楼、香格里拉核心旅游区稻城等极具发展潜力的绿色景区,网民此行可以一览胜景。

  四川旅游资源丰富,其雄奇秀丽的自然山川、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如诗如画的蜀地风情、多滋多味的诱人

美食、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网民的眼球,同时也引起了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知名门户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等网络媒体的极大关注。“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活动推出后,央视国际、中青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中青在线、东方网、千龙网、北方网、南方网、红网等重点新闻网站率先加盟,新浪、搜狐、TOM、网易、雅虎、中华网等知名门户网站亦不甘落后参与协办,东北网、中安网、陕西通网、华龙网、福建东南网、天山网、大众网、桂龙新闻网、东北新闻网等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也在首页醒目位置纷纷推出活动标识,踊跃参与活动。“魅力四川·2005有奖游”活动自7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80余家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新闻网站纷纷参与协办,联手打造“相约四川,感受魅力”品牌,规模空前。

  本次活动,网民通过在线回答有关问题,了解我省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了解魅力无穷的四川名胜,使灿烂的四川旅游文化尽在指尖。在当天的抽奖仪式上,产生了免费游四川大奖30名(另有海外获奖者6名,由组委会另行通知),其中省外20名,国内往返机票及在川的吃、住、行全免,免费参加巴中川陕革命苏区游或康定情歌的故乡甘孜游;省内10名,在川的吃、住、行及景区游览全免,免费参加巴中川陕革命苏区游或康定情歌的故乡甘孜游;二等奖500名,获四川著名风景名胜区门票一张;三等奖1000名,每人获由组委会提供的四川特色旅游纪念品一份。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据统计,活动在国内八十多家网站推出后,网民IP访问量就达45万人次以上,网上收到网民答卷近3万份,页面浏览量超过450万人次,火爆场面超过以往二届。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魅力四川网上游”活动对四川旅游的宣传和促销效果十分明显,明年,四川还将策划并推出全新的2006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系列活动。

  魅力四川网上掀狂潮 答题突破两万份

  魅力四川网上有奖游 获奖者免费游四川(组图)

  深秋红叶醉层林 获奖网友神游光雾仙境

  魅力四川游乐趣多 旅行团成方言速成班(组图)

  四川山水甲天下 海螺沟冰川迷倒冰城客(组图)

  魅力四川有奖游 网友体验红色巴中(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