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共三万多人接受全国抽样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8:3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向岸) 从昨日开始至10日止,呼市9个旗县区3万多人将开始成为被访问对象,接受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

  据呼市统计局法规科副科长孙祥和介绍,此次调查共涉及呼市的9个旗县区、4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人口3万余人,约占呼市总人口的1.18%。此次调查范围具体分为120个居委会,每个居委会以250人划分为一个调查小区,随机抽取。

  据了解,这些被调查对象是在被抽中调查小区居住的人和户口在而人已经外出的人,需填报的项目有人的基本情况、迁移流动状况、人口素质情况、就业和社会保障状况、婚姻生育状况等共35项,这些都是按人填报的;而按户填报的项目是户的基本情况和住房情况等共20项。

  据了解,这次调查是继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后的又一次重要国情国力调查,调查登记采用调查员入户逐项询问、现场填报的方式进行。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