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海南北部地区黄金周遭遇高温酷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5月6日电(记者王英诚)近两天来,海南省北部地区连续出现35摄氏度到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海南省气象台也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由于目前正处“五一”黄金周,连续的高温天气将对省内游客的活动造成影响。

  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从6日开始,连续两天该省北部地区将持续高温天气。当地气象部门建议建议游客尽量避免在午后高温时段到户外活动。

  从5月5日下午4时30分开始,海南省气象台对外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近两天海南省北部地区将持续出现35℃—37℃的高温天气。其中,海口、临高两市县最高气温将达37℃。气象台预报专家认为,这次出现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2天左右。

  据海南省气象台预报, 未来2天,由于继续受西南槽天气系统影响,该省各地多云,北部内陆地区午后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5℃—37℃;西部地区最高气温34℃—36℃;东部地区最高气温32℃—34℃;中部、南部地区最高气温33℃—35℃。 (完)

  相关专题:2006五一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