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大桥坍塌事故失踪人员身份陆续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7日电 (记者陈先锋 赖少芬) 在九江大桥坍塌事故中,初步认定有4辆汽车坠落江中,其中3辆汽车车主的身份已被确定,另外一辆坠江汽车为套牌车,导致目前该车司乘人员身份暂难以确定。

  这4辆坠江汽车分别是:一辆江门市车牌号的小货车(粤JY2459)、一辆广州市车牌号的小汽车(粤AKM983)、一辆江门市车牌号的邮政车(粤J17175)、一辆深圳市车牌号的大货车(粤B72420)。

  经查询,广州市车牌号的小汽车(粤AKM983)的车主叫唐春林,登记地址是广州市横枝岗路78号,即广州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但广州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的唐春林医生却表示,他的车牌的确是粤AKM983,各种票据均齐全,也是通过正规渠道给车辆上牌,但最近他就没有驾车出过广州,更没有到过九江大桥。

  据交警部门介绍,出事车辆为浅灰色,这和唐春林的香槟银色现代车完全不同。由此判断,事发现场的小汽车是套牌车,车主的真正身份需要进一步查实才能明确。据了解,目前其他3辆汽车车主的身份已经陆续被确定。

  15日发生在广东南海的九江大桥坍塌事故导致4辆汽车坠入江中,7名司乘人员以及2名桥面巡桥工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部分失踪者的家属赶到现场寻找亲人。目前,大部分失踪者家属都已经对亲人身份进行了确认。他们表示,虽然希望渺茫,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进行打捞,让他们知道确切结果。

  失踪者宋树莲的妹夫余先生16日陪妻子从海南赶到了九江镇。余先生告诉记者,宋树莲是湖北赤壁人,是自己妻子的三哥,他们兄弟姐妹共有六人。17日上午,又有一些兄弟姐妹从湖北老家赶到九江,总共来了大约十个人。

  “江水很急,事发时又是凌晨,他们都比较疲倦,从这么高的桥上掉下去,生还的机会应该不大。”余先生说,他已经告诉家人要做好心理准备,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打捞,让家人知道结果,可以尽快处理后事。

  失踪者吴伟雄的妻子麦女士也赶到了九江寻找亲人,她说,吴伟雄与哥哥吴伟林在江门一农贸市场做蔬菜生意。事发时,两兄弟在九江完成采购后,正往鹤山运输蔬菜。得知两兄弟可能坠桥后,家里亲戚朋友几十个人沿江岸往下游寻找,也一直拨打他们的手机,但不是关机就是无法接通。麦女士表示,虽然希望渺茫,但无论亲人生或死,希望能尽快有一个确切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