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预告:深陷泥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40 央视《生活567》
节目预告:深陷泥潭(组图)
一个涉嫌抢劫手机的嫌疑人,在被民警和群众追赶当中,一头扎入蓄洪池中.

节目预告:深陷泥潭(组图)
被人拉上来

节目预告:深陷泥潭(组图)
深陷泥潭

  深陷泥潭(6月24日央视七套18:05播出)

  前一段时间,在山西省太原市,一个涉嫌抢劫手机的嫌疑人,在被民警和群众追赶当中,一头扎入太原市双塔北路一个近千平方米的蓄洪池中,妄图逃脱。然而,在游过一百余米之后,竟然深陷在齐腰深、数十米宽的淤泥沼泽之中,动弹不得,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生命无价,现场的群众和民警一起伸出援手,营救嫌疑人,最后,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和大家一起救人。经过大家近四十分钟的共同努力,这名遇险者终于被营救上岸,但由于淤泥已经进入口鼻,遇险的犯罪嫌疑人出现了严重地抽搐……

  敬请关注6月24日央视七套18:05的《生活567》——《深陷泥潭》(6月25日23:15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