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楼房倒塌事件死者家属获赔7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21  京华时报
视频:上海塌楼死者家属获赔77.5万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据《上海商报》报道,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在建高楼倒覆事故发生后,死者肖德坤的家属当晚即赶到上海。记者昨日获悉,家属已与死者生前所在的装潢公司签署赔偿协议,赔偿金额为77.5万元。

  7日下午2时左右,肖德坤的父亲透露,当天上午儿子生前工作的装潢公司已答应赔偿,并表示家属已愿意签署赔偿协议。

  下午5时,这家装潢公司一位王姓负责人说,双方已经在梅陇镇司法人员的调解下签署了赔偿协议,并由肖德坤的父亲亲自签字。具体赔偿金额为77.5万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楼房 倒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