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将前往土库曼斯坦独立柱敬献花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9: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全宇虹):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3号抵达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开始对土库曼斯坦进行工作访问。

  胡锦涛主席是在今天上午结束对哈萨克斯坦的工作访问后,从阿斯塔纳飞抵这里的 视频:胡锦涛抵达土库曼斯坦开始工作访问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我们现在刚抵达阿什哈巴德两个多小时,土方对胡主席此次的访问高度重视,霍扎穆哈梅多夫副总理等多位政府官员到机场迎接胡锦涛主席一行。我们现在是在赶往土库曼斯坦内阁大厦的路上,一会儿胡主席将在这里与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举行会谈,这是他抵达土库曼斯坦之后的第一场活动。

  今天胡主席的活动依然是非常紧凑,在会谈之后,他会出席一个签字仪式,与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共见记者,随后他将专门前往土库曼斯坦国家独立的标志性建筑--独立柱敬献花圈。接下来,胡主席还将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统,晚上还要出席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为胡主席以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举行的一场欢迎晚宴。一连串活动下来大概有6场之多。直到晚上9点多,这还是活动计划上的时间。

  这场晚宴是土库曼斯坦总统为欢迎前来出席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竣工仪式的胡锦涛主席以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总统而特别举行的。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西起土库曼斯坦,途经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两国,最后进入我国的新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