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宏城花园违建拆除工作将于15日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城管委

  羊城晚报讯 记者田恩祥报道:昨日上午,市城管委、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城管监控中心联合举行大接访,城管系统大部分部门负责人到场坐镇,但是来访的市民却寥寥无几。据城管部门透露,宏城花园拆违工作将于15日验收。    

  一上午只等来四位访客

  据了解,以往城管接访日定于每月23日,因本月23日为中秋假期,因此城管接访日提前到昨日,并在城管官方网站上进行了预告。

  昨日的接访,除了市城管系统大部分部门负责人到场外,白云区、番禺区和越秀区城管局负责人都到场接访。但从上午9时开始到中午11时30分,一共只来了4位来访者。

  “来访者少说明市民反映诉求的渠道多了,投诉少也说明城管的工作有进步!”在场等待了整个上午的城管委主任李廷贵表示。 

  15日验收宏城花园拆违

  昨日接访,广州市城管执法局执法处处长张永利就最近市民关心的问题向媒体作了介绍。

  “上次公布的13宗违法建设,该拆的基本上已经拆完了,剩下一些案子,有些可以采取另一种处理方式,比如说罚款处理。罚款处理的定性权在规划部门那边,13宗案子最近应该会有一个了结了。”他介绍,经过近两个月的拆除,二沙岛宏城花园11栋违建别墅违建部分的拆除工作也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按计划我们准备在本月15日验收,该拆的已经拆得差不多了,总体已经超过85%以上,个别房屋启动比较晚,清拆进度相对慢一些,所以这两天还在拆”。

  他表示,违法和过期户外广告招牌拆除工作总体推进的情况比较理想,“前两天雨水天气比较多,影响到进度,现在剩下的已经不多了,剩十来二十块吧,按照时间推算,利用一两周时间,应该能全部拆完。”据介绍,截止至目前为止,城管部门共整治违法户外广告8982宗,清拆广告10528块,清拆面积达到24万多平方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州 违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