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双鸭山通勤车爆炸共11死 其中含重点嫌犯

2013年01月14日14:49  新华网

  双鸭山市公布通勤车爆炸事故死亡人员名单 其中包含重点嫌疑人

  新华网哈尔滨1月14日电(记者辛林霞、李建平) 双鸭山市日前向媒体公布通勤车爆炸事故死亡人员名单,通报称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4人在医院医治无效死亡。爆炸案件重点嫌疑人也在死亡名单内。

  根据通报,通勤车上共死亡7人,分别是张海民、张海文、席彦生、林志成、程世贵、宿元珠、高万峰。此外,小客车上死亡4人,分别是王喆、柳玉君、白福云(女)、毛培军。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爆炸原因可能是有人携带爆炸物上车。通报称,通勤车上的死者高万峰是目前案件的重点嫌疑人。

  通报称,通勤车乘座35人,死亡7人;小客车乘座17人,死亡4人。以上死亡人员身份是通过死者家属或相识关系人辨认尸体(块)确认的,准确身份确定还需经DNA比对明确。

  黑龙江双鸭山客车爆炸致11死案嫌疑人锁定

  【双鸭山客车爆炸案嫌疑人初步锁定】1月11日,双鸭山通勤客车爆炸致11人死亡。据公安部门判断,当时有人私自将爆炸物带上通勤车。目前已锁定嫌疑人高万峰,他是中兴矿业矿工,约40岁。据悉,犯罪嫌疑人当天早晨5点半左右先点燃了自己租住的房屋,随后曾乘坐通勤车,6点15分客车爆炸。(央视记者顾金平)

(原标题:双鸭山市公布通勤车爆炸事故死亡人员名单)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遇难者被强行火化
  • 体育英超曼联2-1胜利物浦 澳网李娜首秀完胜
  • 娱乐周立波不满徐峥言论 发微博暗讽
  • 财经国税总局:房产税扩大试点方案暂不出台
  • 科技福布斯:iPhone不再酷了青少年转向三星
  • 博客石述思:职工为何冷对养老金九连涨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幼儿园办集体婚礼称利于心理健康(组图)
  • 育儿幼儿园百余孩子办集体婚礼称利于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