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1日20:38 天山网

分享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建军 彭江群 李丽丽摄影报道)8月31日,麦盖提县举行2017年“内地就读大学生援疆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发放助学金177万元,首批295名大学生受益。

  “设立山东日照市援疆助学金,资助家庭困难大学生上学,起到了雪中送炭、增进民族团结的作用,是深化教育援疆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将助学帮困与增进感情紧密结合的有效途径。”在发放仪式上,麦盖提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助大学生要心存感恩,做一个无愧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为将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不忘用爱心去帮助更多的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山东日照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麦盖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殿亮说:“每位在内地读大学的学生资助6000元,帮助家庭困难大学生解决就学困难,促使这些大学生积极进取、回报社会,下一步还将对新入内地大学就读的学生进行资助。”

  学生代表胡尔西旦说:“助学金让我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保障,能够安心学习,我一定不忘党和国家的恩情,更加努力的学习,将来更好地用所学知识奉献社会。”

  家长代表热汗姑感动地说:“助学金不仅带给我们孩子上学的帮助,更体现了援疆兄弟省市的深情厚谊,我们内心深处非常感动,因为山东同样有许多大学生需要资助,会教育好孩子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山东省日照市从2016年起开始发放援疆助学金。2016年发放551.4万元,919名大学生受益。2017年第一批大学生援疆助学金发放177万元,资助295名大学生。后期将于11月为新入内地大学就读的学生发放助学金,切实为贫困大学生送上“及时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