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地铁6号线推出“北京榜样”公益专列

地铁6号线推出“北京榜样”公益专列
2018年01月30日 21:26 新京报作者:沙雪良 王嘉宁

6号线地铁车厢内,部分列车贴上了北京榜样宣传贴纸。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雪良)大国工匠、小巷管家、网红刑警……12名“北京榜样”的形象出现在北京地铁6号线的部分列车内。据首都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首都文明办联合北京地铁公司推出10部“北京榜样”地铁公益专列,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另外,还有10部卡通版“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主题专列同时上线运行。

  这位负责人介绍,今年还将陆续推出系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专列,聚焦“背街小巷整治提升”、“文明过大年”和“志愿服务”等主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送到市民身边。

  北京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北京地铁将加强文化宣传力度,增强乘客文化体验,利用首都地铁每天超千万的大客流优势,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优秀文化打造首都地铁新亮点。

编辑:王中新 刘喆 校对:郭利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