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地铁6号线突发故障致列车晚点 现已恢复运营

北京地铁6号线突发故障致列车晚点 现已恢复运营
2018年02月13日 11:02 新京报作者:刘经宇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今日8时许,北京地铁6号线一列车运营中突发故障。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客服人员处获悉,事发不久后地铁恢复正常运营。

  一名在事发列车上的乘客告诉记者,早上8点左右,突然听到有人说地铁出现故障,乘客们都在往外跑,他也跟着跑了出来。

  8时许,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通报称,地铁6号线因呼家楼站设备原因,双方向列车间隔较大,影响部分列车晚点。10时左右,记者从北京地铁客服人员处获悉,8点多,故障列车退出运营正线,目前运营已恢复正常。

编辑:戴玉玺 艾峥 校对:陆爱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