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妇女杀夫并纵火 警方:曾遭家暴 已被控制

妇女杀夫并纵火 警方:曾遭家暴 已被控制
2018年12月03日 19:20 新京报

  原标题:陕西汉中一妇女杀夫并纵火 警方:已控制嫌疑人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11月29日,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天明镇发生一起命案,吴某艳涉嫌杀害丈夫苏某安。新京报记者12月3日从城固县消防部门获悉,吴某艳杀夫时还曾纵火,城固县公安局民警表示,嫌疑人吴某艳已落网。

  城固县公安局12月2日发布通报称,城固县天明镇11月29日发生一起命案,在案件侦破过程中,发现死者苏某安妻子吴某艳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局抽调60余名民警成立专案组,并向全社会发布2万余份协查通报,于12月2日12时20分左右,在天明镇黄垭村一田边将嫌疑人吴某艳控制。经初步审讯,吴某艳如实交代了杀害苏某安的犯罪事实。

  新京报记者12月3日下午从城固县消防部门获悉,当日曾接到村民报警称,天明镇一民居起火,消防人员赶赴现场救火,发现现场还有尸体。

  “当时火已经燃得差不多了,村民发现有人在里面,不知道是死是活,然后报了警”。城固县天明镇派出所民警向新京报记者透露,经初步了解,嫌疑人吴某艳先杀害丈夫后再纵火,吴某艳曾遭受过家庭暴力,其自己本身作风也有问题。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编辑 张太凌    校对 郭利琴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