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中澳艺术展在成都开幕 免费向公众开放 为期3天

2018中澳艺术展在成都开幕 免费向公众开放 为期3天
2018年12月14日 08:22 四川日报
原标题:2018中澳艺术展在成都开幕 免费向公众开放 为期3天
  12月13日,由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澳大利亚昆士兰华人联合会、澳大利亚女子艺术家协会等主办的2018中澳艺术展在省图书馆开幕,集中展出37幅澳大利亚艺术家创作的水彩画、油画、中国画、山水画和书法作品,以及40幅中国艺术家创作的中国画及书法作品。为期3天的艺术展,免费向公众开放。

  开幕式上,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东林表示,他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民间力量参与澳中文化交流。他希望,此次艺术展能让观众通过艺术家的眼睛,看到澳大利亚和四川彼此眼中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美。

  近年来,四川与澳大利亚人文交流日益频繁、经贸往来更加密切。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2018中澳艺术展为契机,促进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人民之间民心相通,加深彼此了解。 (记者 袁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