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一脚手架坍塌 两名工人受伤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一脚手架坍塌 两名工人受伤
2018年12月18日 17:54 新京报

  原标题: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一脚手架坍塌 两名工人受伤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12月18日,网络消息称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有两人在篮球场被砸伤。新京报记者当天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管委会了解到,因脚手架坍塌砸伤正在施工的两名工人,事发后两人已被送医救治。事发现场的图片显示,篮球场里有医务人员在旁,附近有许多散落的脚手架。新京报记者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保卫办获悉,当日下午确有两人在篮球场被砸伤。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工人在篮球场施工时脚手架突然坍塌,两人受伤后被送医救治,无学生受伤。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