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玉米地现无名男尸 警方:不排除“冻死”可能性

玉米地现无名男尸 警方:不排除“冻死”可能性
2018年12月18日 21:43 新京报

  原标题:宁夏玉米地现无名男尸 警方:不排除“冻死”可能性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12月17日15时,宁夏西吉县偏城乡下堡村,一玉米地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12月18日晚,新京报记者从宁夏西吉县公安局最新获悉,死者身份不明,当地警方已对外发布协查通报,寻找死者家属。一陈姓警官告诉新京报记者,死亡原因初步判断,“不排除冻死可能性”,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从西吉县公安局获得的一份协查通报显示,死者为男性,年龄30岁左右,中等身材,短发,圆脸,发现时上身穿蓝色羽绒服,下身穿浅蓝色牛仔裤,白底黑帮鸿星尔克运动鞋,内穿黑色衬衣,灰色毛衫。因死者身份不明,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联系人:陈警官18895043111;郭警官15296960202。

17日下午,宁夏西吉县偏城乡下堡村一玉米地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警方供图17日下午,宁夏西吉县偏城乡下堡村一玉米地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警方供图

  18日晚,负责侦办此案的陈姓警官向新京报记者透露,目前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之中,相关案件细节不宜透露,不过对于当地居民反映“该名男子疑酒后冻死在草垛”的说法,该民警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责任编辑:闫宏亮

宁夏玉米地男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