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海发现无人游轮 系由韩国拖往马来西亚途中漂失

东海发现无人游轮 系由韩国拖往马来西亚途中漂失
2018年12月19日 21:0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渔民东海发现无人游轮,系由韩国拖往马来西亚途中漂失

  交通发布 12月19日消息,记者多方了解到,2018年12月18日,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接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报告:“浙岱渔03158”轮在距舟山以东约500公里处发现一艘约30米的游艇,船上未发现人员。

  据悉,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通过多个渠道核实,该船为马来西亚一家船公司从韩国购买的二手小型高速客船,在用拖轮由韩国拖往马来西亚途中因拖轮主机故障、遭遇风浪后拖缆断裂,导致该被拖的小型客船漂失。

  目前,已经排除有人员遇险,相关部门将按有关规定妥善处理此事。

  来源:交通发布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