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媒体追问2020蔡英文能否连任? 柯文哲:哈哈哈哈

媒体追问2020蔡英文能否连任? 柯文哲:哈哈哈哈
2019年01月14日 13:40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2020蔡英文能否连任?柯文哲:哈哈哈哈]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巨蛋案”延宕已久,台北市府都发局长林洲民更意外丢了乌纱帽,引发争议。如今“文化部长”郑丽君留任,由于先前柯、郑两人曾针对“大巨蛋”续建与否,针锋相对,外界质疑该案是否会再度延期?柯文哲今受访表示,任期也是到明年而已,媒体追问所以觉得蔡英文不会再连任?柯文哲愣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回应。

  柯文哲近期撤换都发局长林洲民一事,引发哗然,事后传出柯文哲后悔,派出市府高层登门挽留,但林洲民仍拒绝,并直言“柯文哲在这次事件(大巨蛋案),的确被蒙蔽了”。柯文哲今受访表示,他一开始就知道,大巨蛋不管过跟不过,谣言都是满天飞,所以后来坚持说开会要录音录影、网络直播,直播在大家的注视下,应该可以把可能出的问题降到最低。

  外界好奇现任台当局“文化部长”郑丽君留任,“大巨蛋案”是否会再“杠”四年。对此,柯文哲说,不会啦,最多就到明年而已。媒体询问只到明年是什么意思?柯文哲说,任期也是到明年而已,媒体追问所以觉得蔡英文不会再连任?柯文哲愣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回应。

  柯文哲表示,其实“大巨蛋”纷纷扰扰这么久,对他来讲,这就以前留下来的共业,坦白讲他心中也是OOXX。只是都已经这样了,我们就想办法解决,解决的话一定争议很多。(编辑 小康)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