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飞行伞卡电缆台湾教练割绳脱困身亡 所载陆客受伤

飞行伞卡电缆台湾教练割绳脱困身亡 所载陆客受伤
2019年02月11日 12:1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台媒:台湾花莲发生飞行伞坠落意外 教练遇难陆客受伤

  参考消息网2月11日报道 台媒称,台湾花莲万荣乡2月10日上午发生飞行伞坠落意外,台湾飞行教练王田明与一名大陆游客双人飞行,疑因卡在高压电缆上将绳索割断而坠落,造成1死1伤。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2月10日报道,花莲县消防局第三大队表示,2月10日上午8时许获报,赶往现场发现坠落两人,王田明被送到医院前已无生命迹象,大陆游客腰椎受伤但意识清楚,紧急送医救治。

  报道称,事发地点在万荣乡一个小学后方山区的槟榔园中,消防人员到场发现红色的飞行伞具还挂在30米高的电缆上,教练王田明已无生命迹象,被送往医院进行急救后仍不治。

  消防局转述报案的同行指出,当天上午风大、且山区起雾,可能因距离没抓准,伞具卡到电缆线,教练试图要割绳脱困才发生意外。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10日报道,台湾花莲万荣乡2月10日上午10时许发生飞行伞坠落意外,目前详细的事故原因还有待查清。

  报道称,由于飞行教练王田明身上没有烧灼痕迹,怀疑可能是因为剪断缆绳脱困时不慎从30多米高处跌落。

  报道还称,年约30岁的男性大陆游客则被送往凤林荣民医院救治,该名大陆游客腰椎疼痛,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张义凌

飞行伞花莲教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