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玩梗成真 火箭军官方微博上线名字@东风快递(图)

玩梗成真 火箭军官方微博上线名字@东风快递(图)
2019年02月14日 18:43 观察者网

  原标题:火箭军官方微博上线 名字@东风快递

  (观察者网讯)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因为其特殊使命一直被广大网友戏称为“东风快递”,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近期上线,而且一次性上了2个!除了@中国火箭军 外,还有个同样认证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的@东风快递 。两个微博目前都没发布微博。

@中国火箭军 截图@中国火箭军 截图
@东风快递 截图@东风快递 截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的军种,由第二炮兵更名而来,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是中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中国战略导弹部队50多年的砺剑征程,回响着大国长剑伴随民族复兴的龙吟剑鸣,镌刻着火箭军将士投身强军实践的光辉足迹。岩层深处孕育中国力量,铁肩之上担当大国尊严。

  2018年,火箭军发布形象宣传片:“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火箭军形象宣传片截图 火箭军形象宣传片截图

责任编辑:张迪

火箭东风快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