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展望今年中国两会: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是看点

美媒展望今年中国两会: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是看点
2019年02月20日 16:40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展望今年中国两会: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是看点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美媒称,中国官员正在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年度会议做准备。在北京举行的十多天公开会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记者提供了一个难得机会,能够聆听管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人士发言并与他们互动。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2月19日报道,今年3月5日开幕的全国人大会议的与会代表包括国家和地方的党委书记、政府官员、企业高管、省人大代表和军队指挥官。全国人大会议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几乎是同时举行,它们通常被合称为“两会”。

  报道认为,中国立法机构还将审议保护外国投资者知识产权和禁止强制技术转让的法律草案是今年的看点。

责任编辑:余鹏飞

两会投资法外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