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被“新潮流”追杀 蓝营只2人帮他?

韩国瑜被“新潮流”追杀 蓝营只2人帮他?
2019年03月09日 23:41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被“新潮流”追杀蓝营只2人帮他?徐巧芯:休想分裂国民党]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人气持续维持高档,“立委”补选要找他站台,不分蓝绿,蹭他光环或多或少都有斩获。这2天开始有人挖历史,指摘国民党员们有多么对不起韩国瑜,因为当韩国瑜被民进党的“新潮流”追杀时,无人力挺。国民党新生代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则认为,这种言论是“把韩国瑜当成了分裂党的武器。”

  徐巧芯以自己为例,韩国瑜在竞选国民党主席时,她在Yahoo有节目,因此也多次邀约韩国瑜上节目,以增加曝光跟说明理念的机会。党内“立委”费鸿泰、赖士葆、曾铭宗提供财经专长,在韩国瑜选市长时担任其经济产业发展顾问。再来可能是大家印象深刻的罗智强,募款帮韩国瑜登公车广告。

  徐巧芯说,所以算一算,“绝对没有‘党内只有两人帮韩国瑜’这种事”,“如果说对韩市长的力挺,还要去分你90分我80分,反而变成一种分化”。徐巧芯也在脸书分享同为新生代的同党同志游淑慧分析,游淑慧特别hashtag“敌人在眼前,不在过去”、“土包子共好盟友很多”、“连王世坚把逼走骂红韩国瑜都感恩”。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