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竞选2020 王金平:我会走到明年1月11日

竞选2020 王金平:我会走到明年1月11日
2019年03月29日 13:30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竞选2020 王金平:我会走到明年1月11日

前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左)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前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左)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争取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的“立委”王金平,今天(29日)在脸谱网(facebook)贴出他昨天接受网络媒体专访时的画面。针对国民党初选制度一变再变,王金平表示,他尊重,但不表示接受,他会走到明年1月11日。

  王金平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中指出,国民党的2020初选,大家都意识混沌,从“万分之一征召”“征召初选”“征召领表”到“特邀”,现在规则好多种,到底要哪一种咧?

  王金平透过脸谱网(facebook)披露,他接受网媒专访时的片段,针对国民党2020初选制度,每个人都说自己最合理,他尊重,但不代表接受。王表示,既然尊重就参选到底,他会关关难过关关过,一直到明年1月11日(2020“大选”日),他自信他还是会过关。

  王金平强调,国民党初选如果要征召,要先证明被征召者的意愿,证明征召是对的,被征召者绝对当选,同时也要证明,没被征召的人,就一定不会当选。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