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名中国台湾人被指向大陆打诈骗电话 在日被捕

9名中国台湾人被指向大陆打诈骗电话 在日被捕
2019年04月01日 14:46 环球网

  原标题:疑似电信诈骗团伙,日本警方逮捕9名中国台湾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2科近日以涉嫌违反《出入境管理及难民认定法》(虚假申请)为由,逮捕了住所和职业不详的张伯成等中国台湾地区出身的男女共9人。警方认为这些人从成田机场入境时,伪造了在日本的逗留地。9人中的一部分人否认了指控。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日报道,日本警视厅认为,9人是诈骗犯罪团伙成员,主要以日本为据点向中国大陆拨打特殊诈骗电话。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逮捕罪名是3月2日在成田机场向入境审查官申报虚假的逗留地点等,并获得了许可。

  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2课表示,这些嫌疑人声称住在千叶县内的酒店等地,但实际居住于山梨县甲府市内的独户住宅,并在此拨打特殊诈骗电话。据悉,该团伙可能在东京也有据点。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