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蓝营8党部表态支持参选2020 韩国瑜:不在考虑内

蓝营8党部表态支持参选2020 韩国瑜:不在考虑内
2019年04月07日 17:49 环球网

  原标题:台媒曝光:蓝营8党部表态支持韩国瑜参选2020

  [环球网综合报道]虽多次表态无意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但高雄市长韩国瑜被拱选2020的声浪仍未减。今(7)日,有台媒曝出,国民党有8个地方党部公开表态支持韩国瑜,他们认为只有韩国瑜才是2020国民党最强人选。

韩国瑜(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韩国瑜(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日报道,岛内政论节目《大政治大爆卦》报道称,征召韩国瑜的民意日益高涨,国民党中央要求基层要公开表态力挺韩国瑜。基隆市国民党部率先开出第一枪。台湾《中天新闻》称,国民党已有8个党部表态支持力挺韩国瑜到底。力挺韩国瑜参选的党部分别是:基隆市、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台南市、桃园市、花莲县和马祖。

  报道称,基隆市国民党部主委黄希贤表示,“基层声音支持最大是韩国瑜先生”;台北市党部主委黄绵茹表态支持征召韩国瑜;台中市党部主委颜文正直言,只有韩国瑜能百分百胜选;高雄市党部主委庄启旺表示,基层拱韩热情,力挺国民党中央征召韩;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也表态挺韩,但期望联署背书。

  距离初选越来越近,国民党挺韩声浪越来越大。然而,据台湾《联合报》7日报道,韩国瑜今日中午由台中市长卢秀燕陪同参观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会后受访时,他一如既往表示,2020年选举一直不在考虑内。

责任编辑:张申

党部韩国瑜蓝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