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惹了蔡英文?发明“台肯”的绿营主持人恐将失业

惹了蔡英文?发明“台肯”的绿营主持人恐将失业
2019年04月14日 18:21 环球网

原标题:惹了蔡英文?发明“台肯”的绿营主持人失业内幕曝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曾创造出“台肯”“古今台外”这样奇葩词汇的台湾绿媒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日前被曝恐将失业,其主持的《政经看民视》确定会收摊(歇业),但日期尚未决定。在民进党当局执政的情况下,一档亲绿节目的停档让岛内舆论诸多猜测。有舆论认为,正是因为彭文正惹了蔡英文。

视频节目截图视频节目截图

  据台媒此前报道,民视官方宣称,《政经看民视》年烧8千万新台币,但收视仅有0.6,就算节目转型也不会有任何帮助,因此才确定会收摊。但民视前董事长郭倍宏此前却声称,《政经》是绿营里头最受欢迎的政论节目,“这个节目就我们公司收益来讲,这个节目也是我们非常赚钱的节目。”

  对于《政经看民视》是赚是赔双方各执一词,事实不得而知,但台湾《自由时报》12日却爆料《政经》收摊的另一个内幕。报道称,民视为挺绿派电视台,不过该节目却对蔡英文上任政绩不佳加以打击,这成为其收摊的一个致命伤。同时彭文正昔日在节目中痛批蔡当局的截图也在网络疯传,包括揭露蔡当局豢养网军的内容。

彭文正揭露蔡英文豢养网军(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彭文正揭露蔡英文豢养网军(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日前彭文正在节目中称,“九合一”选举后,岛内一些政治人物开始经营网络声量,某些网络论坛有几个特定账号开始张贴特定文章。在全台最大的网络论坛PTT,有几个账号特别会推蔡英文、台“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并且固定黑高雄市长韩国瑜、台北市长柯文哲。

  在民进党2020初选的立场上,彭文正此前也曾称,若民进党推选蔡英文,大家都忧心,“民进党如果推这么弱的候选人,那就是拱手把台湾的未来,2020交给了国民党”。他更提及,自己脸书也发布了“支持蔡英文等于礼让国民党;等于礼让柯文哲……”

  对于《政经看民视》先前批蔡,如今被收摊,有台湾网友直言,绿营内部斗争; 狗咬狗一嘴毛,不奇怪↓

  不过,也有台湾网友认为,烂节目早收早好,连电视台也一起收了吧↓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